象徵吉祥的4角神羊?中國湖南省長沙市環保科技園區附近,一名從事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最近在她的羊群中,發現一頭長有4隻角的肥碩公羊!長3、4隻角的羊很少,古人認為是吉祥的象徵,稱為「神羊」。

專家表示,羊長4隻角的情況雖少見,但也算正常,屬於基因或胚胎發育過程中的變異,是一種正常範圍內的畸形,「宰了後一樣可以吃」。

本文引用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30122/162713

中國出現4角神羊(圖) - 阿波羅新聞網
長3、4隻角的羊很少見,古人認為是吉祥的象徵,稱為“神羊”。 專家表示,羊長4隻角的情況雖少見,但也算正常,屬於基因或胚胎髮育過程中的變異,是一種正常範圍內的畸形,“宰了一樣可以吃”。 4角神羊(圖片翻攝網路)
hk.aboluowang.com/2013/0123/280157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
Sharp Daily 爽報 - 20130122 - 長沙驚現「神羊」
象徵吉祥的神羊?湖南長沙市環保科技園附近一名從事藏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近日在其羊群中,驚現一頭長有4隻角的肥碩公羊!她說,曾聽聞長3、4隻角的羊很少,有人認為是吉祥的象徵,稱為神羊,但不知這隻公羊是「怪伽」還是「神羊」?有專家則 ...
www.sharpdaily.hk/realtime/chinese/20130122/51235494/... - 更多此站結果
自由電子報 - 神豬秤重 1482台斤奪特等獎 神羊比角 三尺一寸七分居首
2012-9-4 字型: ∣看推薦∣發言∣列印∣轉寄 ... 褒忠亭義民節神羊比賽,特等獎由爐主黃火秀將獻供的神羊,以羊角三尺一寸七分長奪得。 (記者廖雪茹攝)
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sep/4/today-north3-2.htm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


4角神羊 - 神羊
4角神羊 4角神羊 -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從事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發現飼養的羊群中,其中一頭公羊就罕見地長了4只角。據了解,古人認為這是吉祥的象徵,稱作為「神羊」。
jp3m.com/2013/1260.php - 更多此站結果
4角神羊 - 新聞搜尋結果
吉祥象徵4角神羊 「宰了一樣可以吃」 蘋果日報 - 2013/01/22 21:14
象徵吉祥的4角神羊?中國湖南省長沙市環保科技園區附近,一名從事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最近在...長3、4隻角的羊很少,古人認為是吉祥的象徵...
更多 4角神羊 相關新聞
4角神羊 - News
4角神羊 長沙市一名從事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發現飼養的羊群中,其中一頭公羊就罕見地長了4只角。據了解,古人認為這是吉祥的象徵,稱作為「神羊」。
and66.com/4.asp - 更多此站結果
4角神羊_台股吧_鉅亨吧
4角神羊象徵吉祥/4角神羊殺了一樣吃 您有看過長4只角的綿羊嗎?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從事綿羊批發生意的女子,發現飼養的羊群中,其中一頭公羊就罕見地長了4只角。據了解,古人認為這是吉祥的象徵,稱作為「神羊」4角神羊象徵吉祥/4角神羊殺了 ...
bar.cnyes.com/html/8CFCD15D6B24E4A.s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
4角神羊 - 相關部落格

4角神羊 4角神羊吉祥象徵
4角神羊 4角神羊 4角神羊 吉祥...年01月22日20:59 象徵吉祥的4角神羊?中國湖南省長沙市環保科技...羊 - 新聞搜尋結果 吉祥象徵4角神羊 「...
- 13 分鐘前
4角神羊吉祥象徵 「宰了一樣可以吃!」
...font-size:26px;line-height:1.3em;">吉祥象徵4角神羊 「宰了一樣可以吃」





///


/////


/


//


///


/////


///



















////

/
//
////


////


////



////


////

////


////

////


////

////

////

///


///


///


////


///

////


///


////

//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/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好玩網頁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